於是乎 好像應該訂個計畫了。

上周等待週,每天幾乎是耗在FB上了

這週過到一半 我開始思考接下來這段時間要做什麼?

可能 最應該就是收拾我的房間?
但是 它已經亂了很久,我想應該要回到整齊.....似乎是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可能 應該是要將我累積滿滿的書單消耗完
這或許比花時間在FB上來的有意義?
不過...我的餐廳&寵物怎麼辦XD

明天又個有工作面試。
其實是之前丟的正職。
行銷媒體公司的總機
不需要什麼樣的經歷,
一般的庶務+全勤 會有25000 UP

不過 其時我就算覺得不錯(雖然還沒去面試XD)
頂多只能做到8月底....
程度上來說 滿沒職業道德的吧?

雖然今天答應了按件計酬的PT工作
公司離家很近,但其實我根本不用進公司?
只是每個月會收到15-20分的稿件 
然後在時間內傳回公司即可
感覺很free ?
不知道實際是如何.....

只是






















其實我也還是很想再出趟遠門!






















但是
這次應該就是單純玩!

想再去一趟CA ,
把之前沒時間去的UBC、TOFINO走走
然後東部再遊覽一次,甚至 我還想去紅髮安妮的家!
如果時間OR經濟OK
這次有學生證了,應該要踏上美國大陸會比去年有說服力吧?
(畢竟CA US 這麼麼近.....只要YOKO姐姐您不急著回台灣XD)
(這樣野心真大....XD)

也想去JP or KOREA走走
重點或許是探訪朋友?



不過
單純玩的情況就得考量到實際面....

如果想出遠門 現在就又應該計畫了?

只是 我好像近期也要換桌機
之後9月也要註冊了.....?



旅行這筆「額外」的支出 
倒底

應該嗎?


JP或許還可以提一提
不過長程的美洲大陸呢?





























意見大多是中肯的且正面的:
「如果可以的話就去呀」


是沒有誰說不行

只是....

今年不知道為何反而沒有去年開口的膽量?

























我還沒詢問

雖然心動,

不過 

有點猶豫。







































--

btw

好像應該等台灣菸酒的考試結果出來再定論?

雖然應該不會過

但是記得 如果過了 6月底似乎有第2試?


不過如果到時

要出遠門的行程就有點麻煩了= ="

























--

整個


失重中。



還是

一步一步來好了?

























只是第一步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