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今天的直覺很準。

我覺得今天的交換會失敗。

----

星期2晚上跟一個PTT上的女生談好了交換東西的時間&地點

前面的信件往來都算OK  (雖然我幾次向他詢問確切的時間點時 他都沒回我)

(因為他說他打工的關係 所以下午5點前就會到了)

為了保險起見 我和他約了5點

並於信中說到 如果他會提早到 可以提前先跟我說

----
今天

大約4:50左右 沒接到提前面交的電話  所以我就帶東西出門了

到了約定的5:00 捷運站外沒人....

我先響了h板友的電話兩聲 (自以為他會回撥就是....)

結果等了1  2分鐘後 一直沒回響....

之後我再撥過去....響了很久直接轉語音

第三通時 他的電話直接語音!

當下覺得被放鴿子了! 所以我就離開捷運站
----------
但感覺滿糟的 所以再撥了第4通....

這次是他正在通話中,我插播進去了

我:請問你到了嗎
H:喔 我還在台電大樓耶

我:Mmm...如果你會遲到 應該要先打個電話告知吧
H:可是我剛剛有個電話...

我:但是這不是理由吧...你已經知道會遲到了...
H:如果你不想等的話 那可以不用交換

我:恩 我也是這樣想,不過我覺得你應該要跟我說抱歉吧..
H:喔...那抱歉啦....

------------

我也有開過合購、在give送東西給別人
也曾經等別人近30分鐘 (因為對方跟我說他在路上了....)

這個點雖然搭捷運過來大約5分鐘,但是h板友對於遲到完全沒有抱歉的感覺
所以或許有些人會願意等
但是這樣有點採到我的點> <


------------

PO板黑名之後

當然就有一點共鳴:


推 f*****l:我還等過40分鐘的咧 對方大言不喘的也沒說對不起或不好意思  05/07 18:01
→ f*****l:我是沒PO在板上但心裡知道他很差勁以後不跟他交換就好~      05/07 18:02
→ ******可能我比較小心眼吧XDD  (或是合購版的訓練太好?)          05/07 18:21
→ ******:想說他PO文很頻繁  給其他板友注意一下囉..                05/07 18:22
推 d******l:推  我也跟她交換過 她叫他男朋友面交 結果也遲到很久    05/07 19:16
推 q******:遲到就不對!但對於遲到沒有抱歉的感覺更差!!




其實可以就這樣算了


-------------


更好笑的是

H今晚重PO他的交換文

很故意的選得之前跟我煥得那個物品 (不過幸好沒換給他XD 之前其實只是可有可無的心態罷了)

然後附帶一句

覺得自己是公主等不了人或是愛掛別人電話及口氣差的大牌不要來信


---------

WTH!!!

現在的人都這麼不要臉嗎?


PTT的
happydoggy = 無名happyloveU

其實事情可大可小也可化為無

不過....

因為態度太差

所以就PO板囉~

順便還幫像你這樣的人開了一個專區~~~

(不過....希望我的專區之後只有你這位文化大學的女生而已)

(下次最好不要放照片在簽名檔XD  不然資訊都被看光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