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需求 你覺得如何?

◆公司名稱: X映媒體行銷有限公司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工作職缺: 行政總機人員

◆工作內容: 電話資詢接聽~人員接待-面試~文書資料處理~收發文件

◆工作時間: 10:00~18:00   12:00~20:00

◆徵求條件: 高中(職)畢   無經驗可

◆薪資:25000 另+全勤+獎金   週休二日

◆行政院勞委會於96年7月1日起調漲基本工資為月薪17,280元,時薪95元

◆公司福利:員工聚餐~生日派對

◆需求人數: 3名

◆薪資發放日: 每月8號


感覺不差是吧?

我5/11在PTT看到這篇

因為真的滿無聊的 所以就寄了mail

中間過了一天 發現沒有回應 以為算了

結果隔了一天,也就是昨天收到面試通知
(回PTT看 當天該公司也有持續連PO 2篇徵求文,當初只覺得缺很大,但去了才知道原因)




今天下午我就去了這家

不過 面試完的心得就是----

這是一家遊走於灰色地帶的公司,而且
我想其他部分都不是重點,這家公司應該主攻傳說中的「傳播妹」



--
下午的面試 約了1:00

我還在想要不要穿上之前的襯衫去?
不過後來決定是搭了件襯衫板的上衣與長褲去 (但今天熱炸....=.=)

到了捷運站 我對於地圖沒輒的能力又出現了,
雖然昨天查了YAHOO MAP 但今天又走了反向
好在語接洽人員連繫後 大約是1:03到這家公司。

進了門

這間公司的擺設讓我有點不自在
4張員工桌以田字的擺設 正對大門
另外在會客的沙發邊,還有另外2個女生
我想他們也是要去應徵的? 只是....穿的都很像是逛街逛到一半被抓進來一樣...

等待的時候
其他的人沒人管我們這3個人...
我用這個時間觀察員工的動作
以及公司另外3間辦公室的動作,其中一間似乎也有在談事情?
但門一開,整個呈現的是烏煙瘴氣....

我與那另外2位坐著等,結果 一等就是大約25分鐘!
其實 覺得滿不尊重別人的?
於是 我暗自下了決定:如果有錄取應該是不會想到這裡工作!


於是 約1:30 終於可以面試了!

----

進去 接待我的人員其實滿年輕的,了不起35以內

他看了看履歷 看到大學畢業 先問了之後是不是要繼續升學
又說他們公司也有與娛樂圈的合作(如最大檔的舉牌小姐)
不過其他像SG CLUB 也都有涉略

之後開始跟我說新進的狀況
2個月試用期 開頭20000+全勤+獎金
(其實看到變成20000 馬上就覺得可以不用再談了XD)
接著他又開始循序漸進的問
住的地方在那?有沒有門禁?一天8小時或者是情況加班可以嗎?
之後開始進到重點,面試人員又問:
那會有聽過朋友去酒店玩的狀況嗎?
或是會不會排斥酒店?



然後他才說到 他們公司也有很大一塊是來自於這邊的經營
像是酒店陪酒陪玩的女生等等

行政人員要加班 主要也是因為酒店都是晚上開,
所以難免有時會到11:00

另外獎金的部分,就是未來要學習面試新人 or SG or酒店小姐
所以勢必要對酒店 club這塊再多了解
所以也有可能要跟著上面多跑些店家,了解其中不同的風格




所以 我覺得 這根本就是傳播妹的經紀公司嘛?!!

--

不過
公司多少是走在灰色地帶
而面試人員其實也很清楚自己公司的狀況

於是他問了我幾次對於酒店得接受度如何
之後跟我說 如果考慮後願意嘗試他們這項工作,再連絡他
可以安排第2次面試。






我只能說

非常高興離開了那家公司

因為.....

整個就是假行政真(........) [可自填]

(難怪我昨天上104& google都查無資料....)


所以 還是要小心點好!!!!


























--
只是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種決定用6月底7月初去玩的念頭?!!

覺得或許8月回來找打工看看?

可能會確定也說不定?

所以~yoko大正妹~您就久留一點吧!
台灣很熱的~能避暑就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