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創作是需要感覺的!

今天帶了卡片給小米


其實本來之前想買市售現成的卡片的 (其實也有看到幾張)
不過 最後還是想自己做
(雖然我妹總是說 這樣很花時間+現成的便宜又好看... )

這次的概念很簡單 (本質其實來自UNIQLO的logo )


雖然我是覺得滿簡單的
不過好像還是讓她收到的時候小開心了一下~~
可能是很"費工"的偽裝的有華麗感吧 XD


然後其他幾位與會的女人們
開始嘰嘰喳喳的說:你乾脆拿這個做(創)副業好了
(撲~還真虧你們想得出來?!)

我稍微想了一下.....到底...有誰會訂購呀?!!!!!
總覺得視不同的材料加一加 一張應該也很難低於3、50元吧?! (如果我還要"賺錢" 那應該早爆表了XD) 
(小米說 總是有懶惰的人會要的)

不過
每次做這種東西都是要時間很逼近的時候才有fu說..... 
而且我個人很少做重複的東西XD
(可能如某阿鳳說 創意靈感只有一次吧)


而且
變成商品的話
就不是獨一無二的了!!!























--
好吧

或許當我真的很閒的時候
會來考慮研發一些目錄樣式的= ="
(去一下我的DIY區投個票留言給我算了XDDD)

順便問我妹要不要幫我畫圖....=.="

也拉小安的拼豆+串珠一起進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