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考運來說

今天得考運並不算很好(也不致於很糟就是)

大抵歸結於「人為」:
1.一早,我發現我隔壁的男生應該處於感冒的狀態,以每五秒一咳的頻率體現
2.中堂,我難的一次的M痛居然在今天出現...(幸好沒有持續很久)
3.下午,濕冷的春天讓我前面的女生開始吸鼻子,而隔壁的男生又開始咳嗽了

雖然我本人其實滿容易受到雜音的影響的
(而且其實中間也不時小小聲的說WTH...)
但是在第一節結束的時候
我還是問了隔壁快咳到不行的男生 是否需要我的金嗓子喉片  (不吹牛,這真的是好物!)
於是 在喉糖的威力之下
第二節的考試,大致上是安靜的完成 
(除了10:30(大概吧?不確定)時的連續鬧鈴....=.=  我說那位鈴響的男生應該很囧  不過另外就是 原來還是有人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比我晚起)


於是
在考完試後 參觀了mcu的研究室(真是路遙知馬力@@")
在大雨中前往等待已久涮涮鍋
2個多小時的吃飽喝足後買單
結帳的時候....
店員本來應該找我800的,居然還多了張500鈔票!

老實說 我也是個凡人 當下還是猶豫了一下
但是 最後還是直接跟店員說:小姐,你多找了我500
(朋友看到我的動作 本來想叫我當沒發現的)
倒是店員感覺好像很常發生這類事情一樣?也沒特別表示的就默默收回多找的錢

雖然如果沒還店員的話,今天根本就是白吃白喝一頓了!
不過
畢竟收銀機金額短少的時候,通常都是收銀員自己補足....
這樣的話 其實還滿衰的....

所以
我今天這麼善良
應該可以善有善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