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今天整個就直接爆了F的粗口...

不過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

走在路上 提著蛋糕的袋子突然被前面路人的煙屁股丟到

(幸好沒有丟進我的袋子!!!)

整個就是非常刻意的要讓對方聽到我在對他不滿

那個身高約175上下的男生應該有被嚇到吧

但是居然也沒道歉or....

(我想其實他應該不知道發生啥事)

因為我就罵完後直接瞪他就衝過他身邊 離開了

不過 

如果當下還要解釋 氣勢好像就弱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