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的功能很好

也很可怕

於是

如果不是有心避忌

誰路過 或手滑都看的到

但是不全代表 有些無關緊要

或是其實不相干的人可以自由來去

當這裡是茶餘話題的好所在嗎?

我真希望妳可以城府深一點

進來的時候不妨先登出會員

不要讓我一直覺得總被妳監視著

從我們在一起到分開 妳到底在背後暗自了解到什麼?

評比我與妳的差別?

還是對於我始終沒能完全走出而感到愚蠢? 或是顧盼自憐?

我和妳的交集點 搆的上邊的就是都有同樣的曾經

那又怎樣?

這可以表示妳跟我有什麼樣的關係嗎?

妳在自己的blog上寫到對我的感覺

也寫了對他的感覺

然後窺視我        無論是這裡 或是另一區的blog

在許久許久之後突然MSN蹦出一句:最近怎樣


















我感到不舒服




















我懷疑妳只是想從我這裡

偷偷看到他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