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有兩件事情很重要:

1.跟別人約了就不應該放鳥
2.電話打到炸都不回應的人最差勁 (白話是:不主動連絡的人很糟)

尤其
這2件事發生在同一個時間內的時候最令人生氣!






















---

昨天約了大家在車站見面
因為看到PTT YVR版有人在casting
(其實我只想跟拍XDDDD)

結果當3:15我到了車站
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3:00的時候開始打電話
打了3 4通 到3:25
完全呈現無人接聽的狀況!!

沒有電話的其他2個人還情有可原
(雖然我覺得 多少也應該要找電話致電先說一聲的!)
但是有電話且知道今天有約的人卻沒再約定時間出現
甚至是沒接到電話
最後不敢自己跟我對話

e04

而好笑的是
簡訊在3:40分傳給我 說全部人都在等了
可是我早在3:30就搭車離開了!
簡訊內容竟然是問我約在哪裡.....
擺明是根本忘了!!

dl4
那昨天睡前&MSN講定的東西算啥?

what's a f....


我再3:50再次收到電話
原來以為我在中途下車 多等個10分鐘就可以遇上
但原來是一直到4:00都還在等公車.....

於是
我放棄了
今天就這樣 不用約了



只是可憐了2個替死鬼
明明沒電話 難聯絡也不是她們願意的
卻還是一直跟我道歉
而連犯2大忌的小朋友
究是死都沒說原因 也沒道歉
最後在打回家說:今天有事 不回家晚餐

有事?
放鳥別人這樣會有啥事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