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說,凡事還是不要太貪心才好。

下了課,先到之前打工的店去拿東西,
因為上週五是他們的員購日,全店標價的東西可再享八折!

算了算買的一組原價599的隱形眼鏡藥水+上換購的商品(雖然換購僅9折,但也OK了)
算起來是542! 
認真超值!!

為了擔心進店時錢不夠(事實證明是白擔心了...)我還再進店前先去領了一張小朋友
這樣至少在給完542後還不至於荷包空空!

踏進店裡時,
一切正常,
直到之前同事A將先幫我結帳的東西拿上來時,瞬間傻眼了一陣....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上週2我本來要直接購物的同時,A好心跟我提到週五是員購日,
而我當時除了藥水+換購物,剛巧缺了塊密粉餅
於是,也就順理成章的到1樓去問問同事B的專櫃,
本來想說B的櫃上如果有我慣用的系列,那就一起買吧!

只可惜,B櫃只有密粉&另一款調理用粉餅....
B還跟我說,既然我有用慣的系列,那就買用習慣的就好了,因為那款B櫃上目前沒有,只有到百貨專櫃才有
於是,我就先跟B說,「我想一想,之後再過來」
B笑笑,沒多說什麼。

上週四,
又進店想先給同事A錢,畢竟已經讓人賣了人情,自然就不希望再欠數...
不過A很好,跟我說等我方便時間來拿東西的時候再付清就可以了...


結果...
就到了今天...

當同事A手上除了藥水+換購商品以外,還多了那盒不在我預算中的蜜粉時...
心裡整個涼了半截.....

「我壓根沒說要買下那盒密粉吧...」這樣的OS,還是只能納喊在心裡...
我跟A提了一下,「咦...這盒密粉......」
A大剌剌的,回我說,「B說你要這款呀!」

我整個有點大傻眼!
有一種被迫買單的感覺.....

「喔...所以這款是蜜粉餅嗎?」我試圖很理智的發問.....
「嗄,這就是蜜粉呀!還是你要的是調理粉餅?」B收起本來微笑的臉.

我試圖要從B櫃上找到第3件有我本人意願購買的商品,但可惜仍然只有專櫃才有....
B在我尋找的時候又說「也可以換給你呀,只是這樣還差150,因為員購商品無法退款」

是的,好一個員購商品無法退款...這是我之前也知道的事情
於是只能又默默的接受....

最後,
換了一set,從調理粉餅+粉盒+粉撲
不多不少,剛好等於多買的那盒密粉價

A很好的少收我2元,
所以我帶了我的藥水+換購商品+粉餅set 合計1500回家


當下有點悶.....
有點分不清到底是誰的問題?
不過,

可能離下次再買A的面子享受8折優惠的日子又遠了吧?

至於B....我有點無言,即便在離職後才覺得與她距離拉近了點...

最後~
只能希望這塊盒子很美的東西真的有這個價值....
不然我應該會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