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姐是個很細心的人
於是
昨天又被她問了:你怎麼眼睛又看起來怪怪的
我沒多說什麼,開會遲到已經蠻不好意思了...
一邊打起微笑跟他說沒事,
一邊慶幸 幸好坐在對面的妳沒有發現?

然後今天下課
十點多
天氣好的讓我整個還存有星期二的10%不甘心
一起走往捷運站的路上
妳竟然就不拐彎的發問
問的還是我一直在躲避的題!
果然
是妳的個性

當然
因為太好面子
所以我不會在學校這種人來人往的地方失態...
我想 妳應該有發現氛圍情緒變了
所以趕忙打圓場....
跳到了新科技產物...

這個時候
突然的我佩服了起有人可以因為止不住想念
就一路衝到嘉義
爲了找尋她所需要的溫暖
如果可以
我只想和哆啦A夢借走任意門...






但是感動的是
妳說願意陪著我一起去面對倒數終點的那天
我知道現在仍然很游移
PTT上說了:都是會哭的 那不如就去吧
我的一個想法:如果睡一覺醒來就讓事情經過了,眼淚可以少一點吧?
消極嗎?
對,我承認



















還是謝謝妳!
或許我在預設了"不用一個人面對回程"以後
可以屯積足夠的勇氣去面臨改變
或許到時還是顧不到所謂的面子
至少
可能有人可以替我轉移目標
安撫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