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剛過。

在11月的第一天,我在2個半小時前才先向一位朋友祝賀生日

但在半夜時分,我現在卻異常的清醒。

原來人其實是會害怕死亡的吧?
至少是第一次,
我突然感受到這個不僅是一個名詞。

即便是曾經與之擦身過,都沒有現在的感覺強烈。
即便是曾經的三年同窗的離去,也沒有產生如此漣漪。
即便是先前親戚的離去,也因為家裡層層低調,感覺就像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在這篇文章寫作的同時,眼淚有些止不住...
聽聞朋友母親的事情,
讓我突然發覺,是不是我們一步步的「樹欲靜而風不止」的年歲邁進?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遇上這種親不待的事情...

可不可以
讓我離這樣的日子越遠越好,

如果可以
請讓我幸運的在這生之中 
都不要經歷這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