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數一直在破表

之前是在玩FB上的寵社及餐城....

但是之後確定要出國後
狀況就變成....

中/下午就上線與YOKO討論行程or預定的住宿、車票、機票,
通常這個討論 如果我沒有臨時出門,可以至少進行4-6小時左右...

之後 也差不多是到了近晚餐的時間....(?)
經過30-2HR不等的休息或用餐時間,
又會回到電腦前面.....
直到該去換洗
而之後又會回到電腦前,如果待的晚,
可能又會遇到YOKO小姐....=.="

整個就是這樣非常不正常的循環作息!!

(其實我必須承認....我的右手最近其實都滿酸的....)
所以那些可以沒日沒也玩線上遊戲的人 真的很強@@a  (手應該都是鐵打的吧XD)


而說到訂票

這幾天真的覺得外國網站的機票真是只有「瞬息萬變」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外國的機票是浮動價格的
但.....這幾天真的感受很大> <

之前一直在留意從紐約到溫哥華的機票
平均大多稅前就要USD350以上了 (且可能還是轉1轉 OR 2轉)
有天晚上突然找到一班是USD279(稅前)的班機
經過6小時後,整個是售罄!!!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那個網站只接受美加地區的人吧....? )

之後一路比.....
從CA的網站還要比到US的網站....
票價變化的速度跟股票有得比...(雖然我更不懂股票XDDD)
之前才看了水牛城到紐約的票價沒低過USD74(稅前),有些還誇張到要1 2百美金
但....今天無意又找了個網站,進去後....
用USD73.86(稅後)買到了機票!!


不過,
到是有得就有失....
下午看到一班從紐約回溫哥華的班機,時間OK,價錢已經是勉強接受了
但.......因為一點因素所以延遲沒定
當我要定的時候........居然又熊熊的從CAD361狂漲成CAD4XX

= =a


這真是

買機票跟賭博一樣嘛........


「下好離手」
「願賭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