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小米你應該不會不平衡吧XD
(反正你現在都在FL了)


今天熱炸。

雖然預約了13:30
但是我還是有點匆忙....Orz
因為昨天發現整份"有利資料"中 少了戶籍謄本....
但因為出門的時候已經12:40
所以....索性就拿老舊的戶口名簿待替 
用飆車的速度走到公車站,(這個時候真的非常期待捷運的東西向快點完工)

搭到大安站
先上6樓的源訊

其實也多虧PTT有板友分享
先到大安站樓上的源訊請櫃檯幫忙檢查整理資料真的快很多!,
13:00到源訊時,其實沒等到,就直接有人幫我檢查了!
在走回AIT,我還早到了許多.......

只是進入AIT收手機時有點小不爽....
我後面那群大學生們真的很沒禮貌.....
連這個步驟都要插隊是怎樣!

不過 算了~
因為排隊時先走了趟源訊,
所以之後我整個掠過前面(當然包括了插隊學生)
直奔第3關(源訊貼條碼的關口)
之後就是依照電視錄影帶指示

一一完成後,

因為自以為資料很OK
所以等待的時候也沒在緊張  倒是一直觀察別人
今天除了短髮女外  還有一個華人男 及白人男
白人男是後來才加開的窗口 (可能因為短髮女中間有休息一下吧)
而他感覺人滿好的 (可能也滿公私分明吧? 因為後來就有一位先生讓他問了很久)
最妙的莫過於他在和一個媽媽的面試了~

白:你之前有去過美國?
媽:阿.....19.......七年前

白:(笑) 是2002年?
媽:阿....2001  ?

白:你為什麼要去台灣?
媽:.....$&@*%#

這段突然的口誤 讓在場大家都笑了~
場面暫時輕鬆了1分鐘吧XD


又等了一下
終於到我。

除了主要資料以外,其實我該帶的都帶了
例如:研所的入學通知&成績單   行程計畫   財力證明+存折  以及戶口名簿
但是 事實證明了學生無敵,這些東西面試官根本沒跟我要求要看

他只問了我3個問題
(今天給一個短髮 亞洲女面試  我不確定是不是傳說中的泡菜妹?)

問:要去美國做什麼?
答:去玩

問:要去那裏
答:西雅圖

問:你是XX大學呀
答:我剛考上研究所,需要看錄取通知嗎?

(直接遞出單子)


只能說是非。常。迅。速。

於是說 一路順暢的感覺真的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