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有想過要考

不過 由於第一年根本沒發現
去年考試又不在台灣
今年想說 應該還有機會 所以這件事情事有放在心上的

只是...
收到小可的簡章mail
發現.......

今年考試時間大提前?!!
前2年都是6 7月多考
我本來以為 在研所考試後還可以有2個月時間翻書
但今年整個是4月就考試

雖然覺得沒啥機會
但是還是報名了  (都是雅歌啦....說要考又臨陣脫逃> <)


--

因為9號的一個意外消息

所以這幾天一直處在恐慌+無所適從的狀態中 (因為真的很意外呀!!)

原來有稍微想要藉由考完mcu的幾天來惡補幾項專業科目的

但是最後一直沒去動 (倒是 補習班的廣告公關講義 其實應該要看看的,滿多東西都出到了)

一直到昨天晚上 還一度猶豫該不該去應考= =

最後 我決定交給自己決定

(也就是考試的當天是否起的來)


--

最後 在我的鬧鈴已 5/分的頻率之下
9:00開始的考試 我在7:40醒了

在等待公車10分鐘後 於8:50撘上車

到了台科大....已經9:0X

(整個是抱著進不了考場就回家的心態吧= =")

感覺試務人員比我還緊張!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還有約5分鐘的奔跑時間 一進台科的國際大樓

一樓迎面而來的....是辛苦的記者朋友們...

陣仗不小 有點嚇到我 (我想她們應該也覺得我很over 一點都沒在管時間的)

--

進了試場 很喘

第一節英文 看到第一題,至少是OK的 
於是 也就用飆車的速度開始作答
大約1/4左右, 我將答題速度挑整上正常的速率了...

老實說 英文其實算是容易的 (相較起移民署&各家研所...)
平時有在看英文的人應該覺得OK才是 (所以 如果與其他人差很多 應該也又是砲灰一枚了?)

之後是專業科目 (轉考證上竟然只用專業科目123來區分@@)
因為其實真的沒什麼準備 我只有以僅存的概念來寫....
不過 除了管理有點喇賽的過頭
其他其實平心而論
真的不會困難到哪去  
如果是早就打算準備這項考試的人來說
考前1~2個月看書 加上沒還回學校的英文能力

其實 有心人要過第一階段 並不會很難
(不過 我應該只是去體驗萬人考試的考生而已吧XD)

--

考完試

去吃泰式料理

@公館泰美味

(原來要吃金三角,但因為搬遷兒沒找到)
(btw~雅歌實在太好笑,整個讓我差點噴"麵")

口味OK  價錢有可接受囉




























--

我想

還是趕快弄好3分鐘&其後的練習比較重要 > <"


























--

我又要恐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