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一陣莫名的難眠

(我必須承認 其實我一向很好睡 除了去年5 6 7月之際)
上午醒來的時間果然還是因為緊張而提前了

其實 我都不知道 為何昨晚會莫名的緊張?

到了試場
緊張的反胃 這次幾場的考試下來第一回

第一場英文 
「比預期簡單很多」
如果我高三的時候來寫 應該有機會8 90分XD
不過現在 我知道容易 但不保證分數

第二場傳問
我承認看到所謂管理績效分析時
偷偷竊喜了一秒
好死不死的 就是昨晚不想看教科書的時候 翻了幾頁雜誌
就讓我瞄到所謂SCOTT
雖然第一個S我解釋和原意不同
不過
反正題目要我的說法 一個不同 應該還說的過去?!

第三場傳理
「整個是種無言」
雖然不是第一年聽聞mcu喜愛考偏門
但.....也太偏

老實說
真的不了解那些『老闆』們的心態在想什麼
你們要的是通才 還是背書天才?
第一題 說是引用了某書的作者思想 但回去查 也是差距
(出來聽到不少哀嚎 想必不少人也是再度用上了傳播人的喇叭嘴)
第三題 其實是完全的照本宣科
我想把書背下來的人應該23 25分跑不掉!
但我也不知道會的多少分? 因為我總是只看整體重點....

最讓人傻眼莫過於第四題 這也是這PO的原因所在
整個步出試場 都聽到對於這題的抱怨連連
問題也沒問題 只是請問考生
口語傳播的六個次領域是什麼

是的 我的確知道傳播是眾聲喧嘩 也知道大眾傳播包羅萬象
雖然我本人報考的是mcu的傳播管理所
但是 這個問題也太旁門....
(應該是另一個方向的門)

mcu在學生們開玩笑的大吵的說 要去和老師抱怨 : 學校沒這個系所 哪知道這是啥東西

我只覺得
如果要篩選學生
方式可以漂亮一點....(例如 提高英文難度 增加題目深度和95年例題一樣?!)
只能說 如果任栽1 4題 就算
因為我的確也沒有紮紮實實的將書本滾瓜爛熟
還是任意賣弄我的喇叭嘴?!

不過 如果準備好了卻卡在這樣轉彎上的人
應該不知道該自責還是認栽?




--

shu會不會暗藏玄機?

聽日就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