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行衰


不過還不到很嚴重
不知道提出來會不會可以停止這樣的狀況

像5天前跟的合購
雖然中間也看到其他地點更接近的團
於先回了A  若臨時抽單跟B團 是會造成A的困擾
結論是A根本無心開團 
直到我po上了ptt 他擔心輿論壓力才立刻用一句話告知流團
感覺就是被「裝孝維」

下午另一個合購還好 只是因為C想加快達到金額門檻 
所以雖然不是事前在合購文註明不單收特價品
雖然C沒要求退單 但我也就算了

於是晚上又發現我才新買的泡麵被吃掉了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但就覺得很煩...
總是說自己的東西不想跟別人分享就收回自己的房間
但如果全部都收在自己房間 那我乾脆搬個冰箱進去算了
總不要到最後家人住在一起 還要像跟室友住一樣貼名字在東西上面吧....

and......
明天又到週五了!!

這一周又要過了!!

真的是要借句小妮的話.....

Time  waits for no man























-----
btw
之前薰提到跨年
想了半天
2個沒有交通工具的女生真的很難計畫.....
除了看第101項活動---看101爆炸以外
其實我想過撘夜車下東部or中南部
不過
問題是該找民宿還是要投靠朋友?

但 其實我也很想3 5好友一起聚在某個人的房子裡
就算不是party也可以說說笑笑吃吃喝喝
不過 這好像滿困難的?
除了這些朋友彼此不高的連結度以外(即A或許識B 卻不熟C)
同時90%都有閃光伴隨 (這個時候就不會去打擾啦)
5%對這活動不感興趣
5%已經有其他計畫

so....
總不會是看完爆炸雙方解散回家 隔天續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