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破時間限制 

8點半前起身!!

在之後開始準備看書
但是卻在近十一點時又呈現昏死狀態...

休息一下
總是在預定的時間(也就是和平日相較差不多的時間)完成進度
所以也繼續按既定計畫外出一下 祈求一點希望

中午天氣好 陽光可謂是溫暖
一圈下來 
想說 難的今天有時間 來求個籤好了
不過求了半天
好幾次都是最後無茭...

可能神也不能多給什麼保証吧?

最後
我還是得到籤了~
號碼不錯
是傳說的天字第號!

領了籤紙
發現總評是上上籤!
籤詩也不難懂
也就不用多打上來

不過好像也沒有多輕鬆的感覺?
(一直覺得 說不定是神覺得我太煩了 所以直接給我個好籤算了)

之後經過書店 翻了一下雜誌才回家









不知道好運會不會因為抽到好籤 所以被用光?
回家以後
上午的疲累感持續
在轉角的85買了法式摩卡(原本的摩卡可可下架了...不過我覺得兩者只差在加不加鮮奶油?)
回家還沒喝就已經有口舌乾燥的情況
咖啡再喝更加明顯...
慢慢開始出現running nose的現象....

我覺得我有感冒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