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實質上
一來一往的
總有一日還清

只可惜我欠下的是人情債!























不得不承認
每次的拍攝都是一次測試人脈的關卡
因為需要協助
所以尋求幫助
於是開始堆積債臺....
向A遊說試鏡
跟B詢問檔期
與C徵討贊助
問D挪移空閒
還要透過E去洽談F
更要麻煩G H I來頂替我分身乏術時的工作

別人也跟著牽連
老竇應該又要和朋友借車
邊個或邊個可能要替我們開車
J可能因為K的推薦不得不完成我的拜託




















如果這是一種消費方式
我想我已經陷入無窮超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