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今天又夢到了高一的數學先生>O<

誰能告訴我原因......

話說
這次一班同學換做幾個大學的同學
分教室上課
而我這間是數學....

我好像找那間教室很久
中間還走錯樓層
不過 這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
數學老師還發現我,抬頭問我話= ="
(感覺真差...=.=)

夢裡的這天還要交作業
作業似乎是一大本.....

糟糕的是
我本人似乎錯了很多?
還是忘了某個部分沒寫到?
以致於沒交成

台上 老師一直催著問:誰還沒交
台下竟然有排長or小老師的人過來跟我問
緊張....

老師一面講解作業的部分
我在這時發現我的答案(作圖題?!!!)又有誤
整個呈現非常忙亂的感覺....

~"~

可以不要在夢到數學課嘛!!!!






















==
倒是之後莫名跳tone~
夢到阿詩相關XDDD

我想是睡前我逛了她的blog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