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這篇
正常的人應該不會有人對號入到座

如果你心中有疑問 請直接提出來 我會告訴你這位置是不是你的XDDDD
(但"是"的機率非常之低)

我想說的就是呀~

真的太自以為是
尤其是積非成是的時候!

如果你講的是事實
我會聽 而且多謝你告訴我
但是 如果你只是想賣弄自以為
那基本上你找人了

尤其是
當你拿出一堆資料來的時候
請先知道資料是不是有錯誤
不然
只是讓我對你更覺得好笑而已

最後
我的狀態表示方式
如果你不很了解
可以看到當略過

如果要丟訊息
請先了解背景

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卻又要給意見
這不是友好與熱情的表現
只是裝friend扮熟的蠢樣!
























==
咁光火?
冇法!

全都係被激嬲!

至憎呢d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