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要寫香港的專櫃賣仿冒品

而是
台灣代理香港品牌挑選商品時,
帶回來的
除了有正品
竟然也有A貨!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的
不過
因為這次去到了HK的批貨集散地

(編按:真是太正點了!MK弼街!!)

才發現這家品牌的老翻
原來會被台灣的專櫃挑回來當正品賣!

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
本人去年就在專櫃買到老翻.....


知道這家衣服的人大概都對這個女娃LOGO有印象啦
而她們的圖樣設計總是很花俏
或者是很搶眼

左邊是A貨
右邊是正版
你分的出來嗎?























以質料來說
正版的是比較厚的棉質
A貨是薄的棉

但不可否認,HK畢竟是成衣製造有名
薄棉的質料其實不會差
只是相較厚的棉質....
手感就有差了

再來是顏色
其實仔細一比
正版的顏色都會上在圖樣內
A貨的話.....自己看囉

不過
其實
最好分辨的還是LOGO (對不起,雖然說NO LOGO.....但......)




衣服標籤就很明顯啦~
正版在怎樣都有自己的LOGO
A貨就無啦












==

但你會有疑問
為何我當初會買A貨

說實在
的確是不知者無罪....
(知了才心酸.....正版售價HKD170~250, NT$當年是980 現在都$1100了
 但是A貨一件..............HKD20 約NT$90 )

然後其實我當初也有對於標籤提出疑問
只記得可愛的櫃姐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這是不同設計師設計的啊

所以
我就上勾了ㄝ!!


==

所以

是你

要正版?

要A貨?


買的時候請
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