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半個月過去
終於
開始平靜下來

話說二週前的現在
正忙著整理行李 換錢等瑣碎事項

一切還是要從5/18開始寫




==

應該是第5次的自助遊HK
實際是第2次專程看鄭小姐

話說
因為幾次CONCERT的經驗
其實沒有多估她的人氣値

倒是一早check in前到紅館邊"勘查"
我的確感受到當初那些仆飛不成的心酸     [仆飛=粵語=買票]


(btw~港人文言起來用字還真有水準,我都笑稱在tw大家會寫售完.或直接畫上大X )

同時也想到3年前 
同樣的場地
同樣的歌手
狀況卻大不同

(btw...票價也有差了)

當年開騷前也是大票記者
但是要捕捉的不全是狀態大勇的鄭小姐
而是拿門票的銷售來大作文章

今次開騷前當然還是成群的記者
但不只是他們 
睇騷FANS都感到驚訝!


早在晚上6:00就出現排隊人潮

而人潮在約莫7:00時累計到高峰


幾乎是要晚上8:00了
正常來說都要是安安穩穩的入場了
卻還是有數百(應該還不到千啦XD)名FANS等待著
8:20還可以看到急忙入場的FANS
只能說是盛況空前


就連本來我和小安預計6:00-6:30排紀念品只需半個鐘就可以搞定
卻一連排了2個多小時

(小記:原來在這裡計數,用""字標記會讓港人搞不懂喔! 所以請直接用數字寫給他們看吧!)
(因為當時服務我的姐姐看到了我的物品清單,頓時傻眼了一下)


種類好多~
但是好貴!


最後終於在晚上8:35分買到紀念品(整個S手鏈還缺貨ㄝ@!!!也太囂張,後來晚上又去補買XD)

在約莫8:50分聽到了<唯獨你不可取替>,整個一陣雞皮疙瘩.......
但是因為看的是第2天的CON
加上和朋友也有約
就快速"逃離"現場了

(btw...但是原來場外真的聽的到呀!!那以後沒票也可以演唱會XDDDDD [真係黐左])

PS~排隊的過程看到一個經典,一定要放照片

標題:下次請早
事由:一對仆飛不成的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