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andylibra&article_id=9374081

幸福

愛情是付出最昂貴的代價
但也是最廉價的手段
讓一個人學會很多事情

愛情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讓一個原本排斥數學的人
肯努力成為數學天才
讓一個生活沒意義的人
有了羈絆
覺得每一天都有意義

走在一起是幸 一起在走是福


===================================
逛完謝小米的網誌看到的
因為想要這段文字
但是他又鎖右鍵的情況
所以自己打上來


看完這篇
我想到了一個人


最近幾次週五的課
她都是和他一起出現的
其實蠻驚訝他會想花時間陪她上那一堂這麼無趣的課
而另外一點也是因為
他應該是北上來找她的

之前不覺得怎樣
但是這週再看,
我唯一覺得的就只有羨慕二個字

而她從學期一開始
就顯現的極力去擴充自己
當然是本身的求知慾
但是
當我看到她一臉認真的問他專業術語
而他指導她的樣子
其實
或許她一點也不這樣覺得,
但是我想沒有他 她不會這麼拼命的去充實自己


對方的潛移默化下
多少都是一種轉變


就像
或許我在不知不覺裡
也養成每週到中山一趟
也改用綠色的植物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