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凌晨的回顧?

終於有一次很跨年的跨年了
(當然 去年在HK銅鑼灣的不算
不能用不同的經驗相較:P)

雖然往藍線方向搭車的時候真的很想跟路人說:
那個....並不是每個人都要看101轟炸秀啦...
不過 也就罷了
至少雖然在北車被管制到了 在車廂裡被擠到了
總之 我還是可以順利的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DOZO人很多
雖然有登記定位
但是一直到跨過了年才進到裡面
幸好是大家一起
我們竟然可以隨意聊著天都不會累?

往101的人潮始終不斷
在11:00PM左右,
大家開始卡位,
深怕就是錯過了一年一度的爆炸秀
(雖然 我不是這麼的期待這個188秒啦)
然後是最終的54321 (我還以為會打數字or其他表示倒數的方式?)
還是同樣的平靜
(不過市府&京華城的煙花是我的意料之外,大家真應該統合一下,創造個主題吧?)
我知道我其實在期待的是手袋裡的聲響...

夜晚的DOZO很熱鬧(但菸味很重@@")
我們也很熱鬧,
幾乎把居酒屋當成火鍋店XD

大約2 3點?
步出了DOZO
101熄燈了 (可惜,我以為他會維持整晚的2007)
街上也不再動彈不得
有一種歡愉後的落寞?
小黃是當時街上最囂張的一群
套句老大的MSN暱稱"搶計程車比打仗還凶狠"
大家 有的要續攤 有的要回家
街上站滿了攔車的人,
(還有好多是中學生?!原來中學生都可以玩這麼晚?)
人性的本惡面 終於發揮到極致
這反而是我覺得很有趣的狀況?

在羅小姐家胡鬧
弔詭的是
其實都累了 卻又不去睡?
終於是在焦糖和布丁以及羅小姐都想睡的時候,
算是結束了所謂跨年

2007一早
天氣很好
是典型的暖冬
在藍天與陽光之下又走回捷運車站
街上有點意外的空曠
"大家都晚睡吧?" 我和母母這樣說
車廂裡 乘客多半瞇著眼
晚上嬉鬧的殘留在乘客那些不像是星期一早上會穿出來的造型上

早上10點不到就到家了
沒馬上去睡回籠覺
因為
我還有年沒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