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人是需要相互依靠的
即使你自覺是堅強的

朋友的影響力很大
不會輸給緊密的家人與親密的lover



最近心情持續低落
有一種快要忘記如何去笑....
不過
幸好我還有一些朋友
或許
他們只能填充我部分時間 讓我不至於陷入無境低潮之中
但是
至少跟他們一起的時候我可以暫時忘卻所謂難過
甚至 得到勇氣...
(說真的, 如果不是有妳們
我星期一的時候很想逃避
所以一直積極的聯絡著,
或許我真的很愛面子?
有妳們在,我才可以偽裝成一派堅強...)

即使大家或許都各自有壓力與煩惱
可能隱藏在笑容背後也是孤單迷惘

有時候需要的其實只是一種存在感
不管是對於自己還是相較於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