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標題不是火星文,請各位將輸入法轉換至新注音~謝謝) 

在HK一直沒買到最新一期的ZIP 
終於台灣有得買了! 

不過今天台北捷運誠品整個讓我想對他們的員工爆粗= = 


第一件其實也還好?! 
就是下午大約4點多, 去到誠品想找下ZIP.... 
本來以為沒有的, 
正要離開就發現櫃檯上面有一本黑的閃閃發亮的雜誌.... 
WOW~是ah C呀!
 正當我要問她們是不是已經可以買的時候..... 
身旁一個女店員 (嗯,請記住他...他之後還會出現!) 
就問站在櫃檯內的男店員說"那個是誰呀"(嗯 我不會怪你的) 
於是我裝出普通客人的樣子... 想聽他回啥
於是, 那男的說"容祖兒呀" 
O_o 
當下...整個很想糾正他說:痾..先生 不好意思喔,這期zip的cover是何韻詩喔....不過他是joey的好友啦" 

不過
我沒講
就走了

 於是, 這樣一來.....看來ah C最近的扮相果然夠潮都可以跟現在HK樂壇一姐相較了 (還是因為好友相互影響?!!!!!) 



但話說我後來晚上10點多下課在去誠品
這次ZIP重新包好上架了
然後收銀的那個女店員整個讓我想說他不專業...(當然 唔識阿詩我不介意) 
面對ZIP這種超大本又愛加贈副刊的厚重雜誌
那女店員先是跟我說"現在沒有大小剛好的袋子,怕我不方便提著走, 如果我需要,他可以用小紙袋剪開替我包裝"
我想想.....那還是一樣要抱著雜誌,於是就說不用了

但是我後面一位先生也結帳了
(他買的是一般大小的雜誌)
那個店員就問:是否需要紙袋
(好像服務有落差?!)
而我在思考過後,還是想要拿提袋
畢竟....
打到人也比抱著書好?當然不是啦,因為ZIP實在太大&重了
才一開口問,
那女的就有點不悅
(要個袋有這麼麻煩嘛?)

於是就從櫃檯下面找出了袋子
第一次.....袋子太小
第二次.....袋子....剛剛好呀!!!

那....
一開始的時候為何不先試過呢?
離開誠品的時候
完全覺得她一開始就是虛偽的貼心!
紙袋的成本可以省,
但是也不要省到摳吧?!!!




所以
服務業呀
千萬不要過度自以為是!

幸好
我今天終於寫好離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