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行為很有成為購物狂的潛力

不過提到購物狂 我會很容易的想到寧波的衰神MISS喬
至少,是她親口承認自己是購物狂的



















老實說
早上(中午?)的心情並不好
應該是延續昨晚的壞情緒

午餐也沒吃多少
可能悶著悶著吃不了多少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證明了我不會因為心情不好而大吃解悶

下午
想在沒多少人上線的MSN
找到一個同行者似乎很難
於是
我還是出門了
很難得的,
又恢復一個人逛街
其實,
一個人逛街也不會不好
頂多扮相從簡不會有櫃姐纏身



















最後
一反常態
發現近來我心情不好時竟然會願意把自己丟在人多的區域
然後走著
用著像是幽靈一樣的姿態
可能是想以嘈雜聲掩蓋過心聲吧?

買東西或許可以讓自己心情好?
除了50% OFF的IZZUE
我竟然多買了身體磨沙膏
其實本來只想要一罐250ML的潤髮乳罷了

花晒錢...



















不過最後我回家看了飛天小女警
做好了我的DVD櫃子
搭配上快消失的鄭女士99年I CONCERT

原來將目標轉移
分心去專心作某事
也可以忘記所謂的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