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異夢
最近不少朋友去看

衝著薰的一句"我覺得這部很適合你們2隻喔"
於是 就看看吧




沒想到
可能因為編劇很真實的呈現出男女交往中的狀況
對白或許不是非常經典,
卻是一擊即中

這部片才開始了不到15分鐘
光是片頭一張張用照片模式來帶過Gary&Brooke的交往過程
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點解?唔知!


聽到Brooke對Gary說
"我是要你心甘情願的幫我洗碗
心甘情願的帶我去看芭蕾舞"

這樣牽扯上男與女再感情中對"對方的態度"問題時
真實的又讓我哭

二個人一起的時候
多少會希望對方分享自己的興趣
想要的是對方與自己的參與感
甚至 如果可以 同化,
這樣就再完美不過了!
但是 這或許也是種隱忍與遷就?
視乎當事者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電影裡面
因為累積的小事
造成失控的後果
令人唏噓的結局
(看的出來B&G都仍然對對方有感覺
但是經歷了這一段,
一切都和最初不同了)

其實只要有一方願意主動說清楚
那些不必要的測試都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