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開過
像中午那樣的討論會議了

照理說
就事論事應該結束了就要沒事
但是
我不想騙人

因為
如果到了晚上上課還有因此的分心
我想
應該我是蠻care的吧?


牽扯到情緒的就先擱著吧?
因為亂想亂寫的 會有一堆事情跑出來

就例如
我聽到你很高興的要在年後出國
其實很想酸的
因為
我們不是早在一年前就約定過了
還是拿這個東西去對另一個人講出約定
一年前無法成行,
是肯定也能接受的
離一年後還有半年時間 卻仍然被預告不可行
羅小姐說的好:

"動力強的話 一定可以存到的
擔心預算不足買不夠東西,
但是沒去一樣都得不到
況且 還是跟別人答應過的
那個對方應該知道了會很失望"

"還是你自己去呢?"
如果我夠帶種的話吧?不過 也就與初衷大相逕庭了
當然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只能說
很多東西是無法去預測
其實也可能到時沒一個人的時間搭的上的
所以這就無謂在提了
就和胎死腹中一樣 沒有意義

就像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的扥馬斯覺得他遇上特麗莎純屬6個偶然
他不覺得自己有多喜愛特麗莎
甚至覺得她是他的負累 (可惜同情心作祟...?)

有的時候面對事情也會這樣想吧?
大家也都即將畢業
卻是在之後才走的這麼近,
這種「好」的相處很奇妙的
要用扥馬斯的"偶然說"不是不能解釋,
當然
誰都不會願意接受吧?

只是
所有的東西都會被權衡比較的
所謂的「好」也是
因為 沒有人知道在別人心理那把衡量的標準與排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