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愛在旺角掃貨....
不過越來越覺得那裡也有點小可怕...= =+

上次去信和時,整層2F大約也是3/4都在買偶像明星的東西....
這次再去....大概剩下2/3,有部份店家疑似倒了?(因為去了3遍,都是沒開)
倒是賣老翻& 鹹濕碟的店多了...
所以碰到一堆食菸的金毛強...或是有紋身的少年...= =+
走過時除了菸味,就是大聲講話....要不就盯著人看....
感覺就是----*心慌慌*



==============================印象深刻區=========================================

就說HK追星購物6日遊的最後一天...
我自己跑去了信和....(為的是幫人搵POSTER.....= =+ )
無功而返

在旺角地鐵站等車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一雙猥瑣的目光往我身上投射!?
轉頭一看....

媽呀!!!!!
真。
是。
超。
噁。
爆。

>O<

一個有鮪魚肚、身穿黑色縷空薄紗裝(簡單說...像是女人的薄紗罩衫.....= =+)的中年男人
正不時毫不遮掩的一直撇向我的方向....
我只有假鎮定...
假裝沒發現他...

車來了...
我快步走進車廂,挑了個好位站...
但是,我故意繞了個彎
如果
跟我"擔心"的一樣...
他很有99.99999999999999%會想辦法靠近我...= =+

果然...
不出所料
他發現我沒站在一般人會選擇的區域,瞬間傻眼了幾秒...
然後....

竟然
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晃到我附近.......?!!!!!
還不時踢踢鞋子...
順便使我和他的距離更近........="=

就在差一步他就可以"撲"上來的距離之下...
"下一站 油麻地" (其實也忘了下一站是啥啦~~:P) 的廣播響起!!!

我即刻奔向車門
(不過沒下車啦,畢竟我還是要搭到尖沙咀的)
(途中因為整個心慌,一直擋到要進車廂的乘客~~*哈*)
(還一直撞到旁邊的大叔....[他應該覺得我是個怪人吧] = =+)
再回頭看....
那個猥瑣佬已經被淹沒在下班放學的人群裡了
而我都是被上班族 學生 師奶包圍了...
瞬間心安了不少!

到了尖沙咀
快步飛奔上手扶梯...
還頗怕那人也跟著下車!!

所幸...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