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身為某明星的大放( 注釋:我和FD的口頭用語,意指"狂熱fan" ) 旺角是去HK必去的地點之一!!

向朋友提到旺角,每次都拿像"TW的西門町"來形容
不過其實我個人認為,
旺角比西門好逛100倍!! *哈*

首推就是信和中心啦~~~^O^
(感覺很像萬年大樓?!)
1F主要是體育用品之類的,或公仔店
2F真的是追星族的天堂啦!每一家都是賣偶像明星的東西(尤其是PICs),總是在那裡大掃貨~~XDDD
3F.......兒童不宜囉~~*哈*都從來沒上去過,也不敢上去~~:P

到旺角的第2目的就是---CD舖大暴走?!
總是帶著一份滿滿的清單&錢,一家店一家店的開始比價
之後總是帶著滿滿一大袋子的CD VCD DVD離開....
然後買的東西永遠多過清單上列的~~XDDD

另外,花園街的體育用品區也很不賴!!
每次(其實也不過就自由行個2次?!)總是想到HK去買雙新鞋~~XDDD
因為,賣的平過tw囉~~~XDDDD
不過一直覺得...
港女的腳一定都很小....@@"
因為我去買,店員都拿23號給我....說要25號...有些還沒有.....= =+

只是始終沒去電器區逛逛,
一來其實也不急著買
二來是怕被坑....(=.=b 被當"呆胞"真的很慘....還是下次話俾你知)

=====================================印象深刻區================================

其實這次去旺角也很匆忙啦...
只得1個傍晚~晚上....=.=b
所以也就是挑好相,搵足cd就差不多了

不過值得炫耀的是
當我們走到旺角的尾段?
大家都肚餓囉...
於是就到一家寫著HKD10一碗的雲吞麵 (約NT45)的店去吃飯

然後我就來點餐,
很幸運
這裡的菜單我都念的出來~
所以就全程和對方用粵語講~~^O^
然後當我們發現,這裡似乎全是本地人後
都有點不敢聊天~~:P (不知是累了還是怕?? *哈*)

後來去埋單
HKD35 (3碗麵+一份通菜 <=因為一直不知道通菜是啥,所以點來吃吃看)
但是通菜到了我們都吃飽了還是沒來...
於是我又要出馬....=.=b
(本想自己吃個小啞巴虧,但是FD都說了"咦,菜沒上呀" )

最後我就硬著頭皮去講啦(還是硬裝港人~~~*哈*)
我:Umm....呢度係35蚊(指指總計的紙) , 但係我o地只可以俾你30蚊
[對方小驚訝,我就又重講]
對方:點解呀?{對方聽完,大聲問}
我:因為頭先點o左盤通菜,但係一直都冇上o黎...
[剛剛好這時有個師奶收到了我們吃剩的碗,不多不少...3碗雲吞麵殘骸]
[師奶和收帳的2人交談一下,似乎小不悅少賺的5蚊...因為收帳大聲說"依家人o地話個菜冇o黎呀"]
在她們弄清楚後...
對方:好la...咁你o地就俾30蚊la.... {很不甘願}

當場還小尷尬啦~~
不過之後走出店,反而還蠻爽的~~XDDDD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沒被識破是偽港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