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不知道是我用太高的期待去看(之前有朋友說超好看的)
還是我開始不適合這類的故事?
總之不是我的那杯茶~


基本上
這是讓大家覺得是悲劇的戲(當然 最後ENDING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有關劇情的部分就跳過吧?反正這部戲大家看的還是圍繞在主角2人的愛情
只是故事前面鋪陳有嫌偏長的嫌疑?
雖然建立起觀眾的基本認知的是重要的,
但是
這部片是叫做崔斯坦與伊索德吧?

看這部片子
最讓我詬病的是主角的個性
(不知道這和我並不是悠哉的坐在家中看完整部戲有關?)
基本上我覺得這二人並不會讓我產生像是對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同情
因為他們所遇上的事情是自找的~
由二人莫名的遇到開始,
一直到互生情愫,
中間其實崔斯坦早就得知伊索德要另嫁他人
其實根本就不應該隨便勾搭上這個女人!
(當然,如果他們沒發生些甚麼,故事也就不用繼續了)
而在關係發生以後,又要求伊索德忍耐
甚至是伊索德順利嫁出,崔斯坦還會躲在一旁窺視.....
感覺就是一個懦弱不敢扛責任的人....@@"

不過伊索德也沒好到那去
因為想要在日後悲慘的婚姻生活中獲得一些慰藉的回憶(生活重心?)
所以也就讓事情一直發展下去
(倒是我覺得她比崔斯坦稍微勇敢一點,敢不計後果的追求她所愛)

而崔斯坦可能是一種隱忍或溫吞的個性?
他可以自己在一旁嫉妒,如果不是伊索德一直向前
他應該就是持續憤恨吧?
(不過他的個性到是從幼年時的一場戲可以看出:非得等到被對手激怒了才會願意全力以赴)


這二人都不怎麼成熟
不過最後是HAPPY ENDING
加上配樂

結論是:打發時間勉強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