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原訂只到釜山玩,
後來覺得...第一次到韓國,說什麼也該看看首都長甚麼樣子吧?
於是跟K提議,
在行程中多加上了3天2夜的首爾行

其實首爾的住宿相較釜山而言,較容易找,
(我想因為大家都去首爾吧)
從星級飯店到平價的民宿、青年旅館,都有很多選擇
如果行李少一點,也有不少人推薦住在汗蒸幕(三溫暖)裡面

而我後來選擇的是hostel
最早選的是在明洞附近的幾間
一開始收到Zaza Backpackers的回覆時,其實很開心,
想說在最熱鬧的點,還能有房間,真的很幸運!
不過說也奇妙,
當zaza替我查好確定有空房,而我在線上預訂後回信給zaza
卻等了2天沒回信....

當我再寫信向他們詢問時,已經是1/24號....
(雖然距離出發有幾周的時間,但因為韓國也過新年,所以覺得有點擔心...)
收到回信更令人傻眼....
對方回信說,他們的線上系統是新設製的,(意指有時會有問題?)
所以在我訂房的時候,同時也有人訂了我要的房間...

當下覺得很$^&#*
(沒房間不問都不說的....)

於是又在hostel.com的網站上無目的的搜尋
最後看到了這次入住的Sunshine guesthouse (她們的網站很漂亮)

研究了一下地鐵圖,感覺也是個精華區(之後證明,其實鐘路3街也滿方便的!)
就寫信給這家GH了!

出乎意料的,
他們有房間!
且回信有效率,常常是發信後最快30分鐘,最晚當天內 就能得到回覆
雖然說本來需要預付訂金,
但這家GH應該有不少外國旅客入住,
所以只要提供他們護照碼、姓名、抵達航班/車次編號,訂房就能或得確認與保留!


我們的房間是一晚W43000  (應該是遇到假日有加價W1000?)
房間其實不大,2張床就塞滿了


但至少還是有含衛浴,
且也有附早餐 (雖然是很普通的土司&飲料,但有總比沒有好!)
以及網路和公用電腦

我想
這應該沒什麼好挑剔啦~


這家GH可以推薦的是,
他們應該24hr都有人在櫃台,
所以不用擔心逛太晚回GH有門禁的問題

交通上也滿方便
走出巷子約3分鐘,就是地鐵站與全家便利商店


在晚上10點多時也還有不少路邊攤&餐廳有營業

晚上回到GH時,也沒有怪怪的人或醉漢出沒!! (還是因為我們都10點左右回GH,所以沒遇到?)


推薦給有要去首爾玩的朋友唷!

GH養的狗 :D





電子郵件 bestofrobin@hotmail.com
聯絡電話 822-747-5544
網址 http://www.sunshineguesthouse.com



(PS~~如果本篇對你有幫助,也請不吝給個推唷:P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