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篇先來擋一擋XD

總之是提一下之前如何購買演唱會票的事情,以及當天去領票的狀況

-----

說到之前買票,記得這大小姐很晚才公布吧!

雖然約略的聽聞是7/17
可一直都沒有正式得開賣,到是一堆神奇的網站有做了廣告
但一直也都沒有出貨日,所以只能觀望

之後終於開始發售
除了三面台,票價又比台北場高出不少
在真的確定要看con的時候,票價與坐位又是個好問題!
還有,如何付款也是.

主要有幾個:
票務之星、買票網還有一個有點忘了= =a

最後選擇在買票網購買
除了它可以線上選位以外,
稍微方便的地方是這可以用支付寶付款(但當時支付寶也搞得我很不悅...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比較不解的是,大陸買票券好像信用卡機制仍有限制?不太能直接刷卡付款?)
也可以選擇上門自取
這比較適合在海外的人使用
只是
使用買票網下訂後,除了你的支付寶裡要有足夠的金額支付
也還要經過一個與票務人員的確認
(由於在海外,所以需要等E-mail的往來)
在之後,才能算是完成買票手續!

值得鼓勵的是,
買票網的客服其實服務不錯,信也回得算快(雖然我覺得他應該固定某個時段才回mail !)

於是,
我在7/17下午3點多就往上海大舞台移動,而之前就要先到買票網的公司去取票!

------

公司在徐匯區中山西路2368號華鼎大廈505室
這天去的時候,大概適逢周6
所以整棟大廈幾乎沒人....
我一度真的很擔心會不會拿不到票.....
雖然買票網上有提到,週末的營業時間是到1800

上了電梯到5樓
還是一片昏暗
之後我看到買票網的logo!



於是就放膽的按了505室的門鈴 (從玻璃門看進去,也像是沒人在公司一樣....)
且原先以為只是索票櫃台,後來才知道這地址也是買票網的公司住址!

(本來以為會放一下鄭小姐的海報...不過好像都全換上之後檔期的藝人了)

裡面就一個小姐再撐場(我猜是周6的緣故?)
我才說要領票,他就大概對我有印象 (讓我不經懷疑...是不是連回我mail的客服也是她?)

在簡單的身份核對(我有出示我的台胞證影本唷!本來為了慎重...其實我是真的有帶正本出門的!)後
交給我的除了票,還有張收據!


所以我想大家可以放心的在買票網購票囉!
還可以自由選位置!
很不錯!

我的位置就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果然因為是該排多出的坐位,所以不會有大頭遮蔽的問題^^
(但,三面台,多少還是會被前面的道具們遮到,但算OK囉!)

----

上海大舞台這裡和上海體育場都在同一區,
該區有點紅磡的fu
都有交通轉運站及高架橋
所以其實地面交通有點小混亂!

我從中山西路往大舞台的方向回走
也是走了一大段也繞過了巴士總站
最後終於到了上海大舞台 (結果都在看海報與山寨周邊....居然忘了拍照= =a)



有趣的是
當我還沒到大舞台,就有人來跟我兜售黃牛票!
而我故意問他1680的票是否還有時,還真的有! 要價超過RMB2000!
黃牛們基本上不避諱,就大剌剌將一疊票握在手上,不同價位任君挑選~

而賣螢光牌的小販更是動員單人流動銷售法,
常是用年輕的女孩來向觀眾兜售螢光棒,小隻的價位從4隻10元到後來好像賣到6隻還多少錢?(sorry我又忘)
不過最好玩的是一小條山寨周邊區 (礙於怕惹麻煩 所以我不敢拍XD)
裡面有演出藝人的照片 扇子 刻了名字的商品(如:螢光棒、手環等)


但本場最酷炫的,當屬LuvLuvPig的山寨包包+Tee

從不知何時,就看到場外一堆人背著螢光粉紅的環保袋在走來走去
還有熟悉的圖樣Tee
定睛一看! 這是Luvluvpig的山寨嘛!!
包包賣RMB10,Tee據說從40->50

我差點要出手的同時
理智終於醒了:我很清楚我不會帶這袋子上街!!! (應該是因為....上面的「信者得愛」太囂張了...)
而Tee上又寫了LM,這樣就只有這次可以用了XDDDD

考慮猶豫了至少有5-10分鐘
我快速的離開戰區...

之後與巧遇得fans聊了天,
直到約19:00才終於入場!!


神奇的冰美人.....不過最後我沒時間去看看到底這是啥產品XD


等開場.....而照片中這黑衣女子...是本日最會遮我鏡頭的其中一位....

我的位置很COOL,是該區的最後一排多出的一個位置~
入場時,實Q還引我到錯誤的區域.....(因為他用常理推論,我的坐位號不該在中區XDD 可我的真是例外!)

入座率還可以,而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粉絲團沒有坐在前區!?


---

據說這場有不少公關票釋出
其實在前面得不少是拿公關票的人
所以也因此比較不high吧?? (我一直以為大陸FANS是很熱情的?!!)
於是相較起來
人來瘋的鄭小姐也有點想high但還沒到位~
且,或許是離舞台不夠近加上週圍的人反應一般般....
其實上海站是我在中港台看Con中最冷靜的一場LM!!




不過,最後也還是good show la!!
雖然比起來,我覺得4面台還是舒服的多!


---

至於,
con的心得
請再等等~:P

會有的,
因為我在7/17當日回飯店時已經趁記憶猶新時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