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好像第1次去香港的人都一定要去蘭芳園拜訪一下?
店家的簡史就不贅述了,
我想大抵還是與旅遊書的介紹有關吧

去年8月帶過Yoko去了一次
今年1月又帶了妹妹去
其實去年12月去的也是蘭芳園
不過不同的是,
這家蘭芳園是他的分店之ㄧ

你可能覺得奇怪,
要去就要去中環的總店,為何要到分店呢?

這就在於,去年開在尖沙咀的這間分店
似乎也趕上了這波懷舊復古風氣



店鋪以港人狹小的慣例來說算OK大了
賣的當然還是馳名的絲襪奶茶+撈丁


所以這天我和妮就各點了叉燒汁豬泵撈丁+蔥油雞扒撈丁
撈丁呢 就是乾麵
其實我很少吃乾麵的~不過總是要試試嘛!!XD

(btw去完新加坡才發現,原來喇沙就是sin的叻沙呀!!!下次有來一定要點點看:P)


我點的叉燒汁豬泵撈丁
哈,其實我不得不說,其實他送來的時候我有一點點的小失望XD  
(因為Menu上的感覺比較重口味+好吃 XD)
但是吃了以後也還是有滿足到啦!
值得推薦的是 醬料的部分有替整體加分唷!


妮的蔥油雞扒撈丁 (蔥都讓她夾給我了XDD)
和叉燒汁相比呢,口味略為淡
不過燒雞扒是真的滿好吃的唷

大概吃到一個段落後
我們又開始四處張望:P




我想
比起總店的擁擠歷史感
其實我到還滿喜歡這家分店刻意經營的復古調!
(而且也更好找嘛XDDD)




-------

店家資訊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