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理時鐘真不可思議。

基本上
雖然平日不一定可以照著鬧鈴的時間醒來
(多半需要預留賴床時間 )

不過
在考試的這幾天中
我都是比我的鬧鈴還早就醒了
躺在床上基本上只是一種「不想比鬧鈴還早起」的「堅持」而已

但是
這2天醒來前 總是接續著一些不舒服的夢境 (大概因為這樣才會醒來?!!!)


昨天夢到
「Justice」製作班底們又再趕進度...
這次的地點還很好
是沿岸的美麗海邊
但是 
我本人不知為何 就是沒被通知道這天的外景?!
與大家會合的時候 全部組員面色鐵青 
問我: 怎麼會遲到這麼久?
我說:因為沒被通知到呀 (可我還找的到組員,果然是夢的不可理論性XD)

之後 小米說 他有傳簡訊給我 
手機打開 還真有一封已讀簡訊
不過上面內容半個字都沒提到外景的事情= =

之後 似乎我本來要進行跟拍的 但是因為沒有帶到相機
所以大家就走了.....

於是我就醒了= ="





今天的夢跟認識的人沒有太大關係
但是整體來說更不舒服
情節經過今天的考試之後有些遺漏了
大致上是
我某個岸上or船上?
看到某A的東西掉落進水裡 (但後來似乎像是A溺水)
於是某B就用長桿子打撈&探索

之後有如電影畫面切換一般
換到A、的半身鏡
A浮上水面 卻嚇到B

此時轉換到A的全螢幕
原來A的眼睛被B的打撈竿子刺到了....
而 一滴血狀的液體 滴在A的手上




整個因為太不舒服
所以我今天比我妹還早醒來(應該是6點或不到6點吧....)

























--

這可能對於SHU的廣電所考題有幫助
(創意寫作?! )

不過我並沒有報名

也不想一直夢到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