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生日週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這週要到Bellavita試試下午茶。

最大的原因還是來自於小妮的FB照片
感覺實在很有氣氛!
想說,一年一次的生日,奢侈一點應該不為過吧?

於是
這天我們一行六人就約了午茶啦!



(其實進門是從1樓進去的)

因為剛好六人,
所以就不用思考的點了三份雙人下午茶
唯一要花時間的,大概就是思考要喝些什麼吧?

同桌的朋友咖啡與茶都有點到,
我在水果茶與熱焦糖瑪奇朵中間思考了一陣(雖然最早其實更想試試柚香薄菏龍井冰茶的!)
最後還是選擇了咖啡



(雖然說點茶飲是可以回沖多次的!)

當飲料咖啡上來的時候,
已經引起女孩們的小聲驚呼了
我想除了淡淡的咖啡香,應該是上頭的拉花有吸引人吧?
不過主角上來的時候還是最受眾人關愛----
相機是此起彼落的出現,
朋友說,如果這三層點心有生命,應該會很開心吧?


同行中有一枚男孩,
據他的說法是,其實他可以一口氣用秋風掃落葉的方式解決這3層
(事實上他的速度也的確快過大家許多XD)

不過女孩們普遍在第2層後就緩慢了下來...
應該是小迷你堡與思康(SCONE)的影響力吧?
值得一提的是,
a3的思康滿好吃的!

因為外面烘的酥酥的,但內裡扎實卻不會過乾
稍微解除我對這種糕點的恐懼感

另外,
a3的抹醬給的滿大氣的

我們這一桌也剛好獲得3種不同口味的果醬!
可惜我吃太慢.....
只嚐到柑桔風味的.....不過值得嘉許的是,果醬不會太甜!
有機會希望可以吃到這個櫻桃口味!

第三層的時候
因為其實大家算是有6 7分飽?
所以吃的速度也變慢了
加上甜食區,口味也比較沒太過驚艷(有的話應該會是鮮果塔吧?)


於是開始一面聊天一面拍照

我滿喜歡2樓的半圓沙發區
如果剛好有3~4位朋友同行,
應該可以考慮坐那個區域!!

不過餐廳裡大概怕被同業抄襲吧?
會禁止拍攝裡面的造景及擺設

我在拍了一張後就受到服務生關愛的告知了....
所以有前車之鑑,就不要再犯囉@@a

我們3點入坐
服務生在4點多的時候先來買單,一人承惠524
大約坐到5點多離開
(雖然服務生不會明顯的趕人,但還是以需要提前做清潔為由明示我們可以離場...)
不過,
其實也都用餐結束,倒也無所謂啦
雖然是有些可惜沒看到所謂燈光調暗後的不同氛圍~

只是
讓我有點小有微詞的是...
在2樓用餐的我們最後是從2樓的側門離場..?

感覺沒從正門出去有些奇怪?


不過整而言
a3還滿適合在特殊日子時品嚐的!






----

相關資訊

a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