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寫的

有關於韓式火鍋的BLOG
不過因為回到家也晚了 因故作罷

所以
其實今天這是篇「舊文」

言歸正傳
老實說昨天會去吃小飯館兒 也是個意外 (以"現在"的時間來算 其實是前天啦~)
(不過 就別太在意了)
本來只是先和小k約了去運動中心 (我想從這週起 應該要恢復起每週運動的習慣了..=.=")
又想說和小米很久不見 於是也約了她晚餐 
雖然前一晚她先行婉拒了 不過後來又因為晚上的事情解決了 就還是跟我們會面!

三個人沒什麼想法的在師大夜市裡逛
中間還二度進了店家後 又「逃竄」出來

不過
最後還是選擇了在浦城街巷內的小飯館兒
主因除了熱愛韓食的小k以外
我想物美價廉也是一大誘因?

話說其實對韓式料理心死了好一陣子
我想這應該源於之前在YVR吃了太多了.....=.=
從第一個月吃到很道地韓式料理的驚喜 (雖然其實沒去過韓國 但比起台灣的韓式料理,絕對好吃上10倍!)
到第二個月韓式料理變成了聚會的首選 (因為他相較起來是便宜的)
最後的第三個月沒必要不想進入韓國館 
(後來覺得吃完韓食 就是一股「空虛」油然而生,只剩飽到撐的肚子證明了一頓餐的結束)

所以當昨天大家說要吃韓式料理
瞬間心理還是小小抗拒的了一下
但是 反正大家都這麼開心了 
那也就無所謂啦~

進了小飯館兒
印象中是他們無止境供應的小菜 (海帶是個經典,不過昨天的泡菜soso就是了)
由於在YVR大家都愛點一鍋韓式火鍋 (又是個價廉物美的考量)
所以我特別注意了小飯館兒的火鍋!
居然讓我找到了部隊火鍋!!
這個火鍋之前在YVR吃的時候就覺得很特別!
(我想 如果沒在哪邊吃到 沒去過韓國我的大概永遠只會點泡菜鍋吧= =)
印象是火鍋上的豆腐+火腿+拉麵(韓式泡麵)
而且相較於其他韓式火鍋 這是裡面比較不辣的一道

(上面的照片不是小飯館兒的 是在YVR的Robson St.上的一家韓國餐廳--狎鷗亭)



昨天詢問的時候 店員還沒說完這鍋裡有什麼,只說到了火腿,
我就直接開心的說: 好 就是這個了
店員還很好心的提醒說 可能會和正統的韓式部隊火鍋有點不一樣(因為材料的關係)
不過 我想對於每次去都只會點套餐的我們來說 這已經是很足以進行韓國食肆想像的一道了

昨天8點半才進店的我們
點了2人份的烤肉、2人份的火鍋及海鮮煎餅
吃到胃都大一號了也才一個人200

不過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了另一個韓式火鍋

鍋裡面是非常適合肉食動物食用的大塊排骨


(這是裝在碗裡的樣子,雖然湯很紅....但記得不是辣的?)

才發現!!
這到小飯館兒也有呢!!
在他們的MENU上面
有這麼一道----辣排骨火鍋
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看來有機會還是可以吃吃看的!



























不過
話說
YVR的韓國食肆
火鍋的湯頭真的沒話講~~
還有滿滿料的海鮮煎餅~~



大家看完....

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