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小安說在COME BUY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可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Sammi/23436454 )

今天到清心點飲料的時候也出現了這個bug

雖然其實差別就在$5 不過整體感覺就是不好

有一種取巧的玩文字遊戲的狀況 
(說不定店家也是這麼想我的吧XDDDDDDD)

(不過文字遊戲的經典.....我想應該是對於飲料冰量的說辭吧 不過這個今天不在談論之內)

-------------------------------------------------------------------------------------------------------

為了和部分不喝連鎖茶飲料的人說明 (恩亨 就是某正妹你啦!)
所以大致上呢
這些茶飲料大多會在加料珍珠的部分酌收取$5
(當然有些店家 例如50嵐的一些飲料是不收的)

----------------------------------事發原由-----------------------------------------------------------

最近喜歡上烏龍奶茶 之前大多買50嵐的
不過發現清心其實也有這個品項 只是名稱不同

所以今天去南昌街的清心 買了中杯奶香烏龍茶(25)  想說當晚餐 所以就再要求加珍珠

店員回覆我的價錢是35

在聽到價錢的時候就覺得有點莫名?
價目表上面寫的價錢是25
加珍珠後應該是30吧?

於是我再和店員確認一次   他們給我的回答也很妙
「因為這就是我們中杯珍奶的價錢呀,只是把茶換成烏龍茶」

(看到價目表上面的bug了嗎)

雖然$5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於是我跟他說
「但價目標的價錢就是中杯25 多加珍珠也只是多加$5  應該是30吧」

之後另一個店員開口接話
「因為這種沒在我們價目表上的飲料本來就是多加10呀」
(os:哪時候出現這種規定?)

才這樣OS 原來的店員又說「對呀我們之前就已經改成這樣了」
問他什麼時候改的?他說「我們在過年以前公司就有內部公告了」

(你公司內部公告 但消費者沒人知道......= =" 擺明還是在凹)

(我在北車的清心買了不在價目表上的 蜂蜜烏+珍珠  也還是25+5...
 而且這樣的配搭也沒在價目表上呀......)

於是這讓我多問他一句:那你們烏龍綠+珍珠會怎麼收費?
他也不加思索的回答我 中杯25   (這就是可理解的20+5算法了)


於是我跟他說了北車的例子
他們很堅持的說不可能 因為他們的點餐機是打不出來的  (?)
我也堅持說我就是這樣買的&這樣就是價目表上沒寫清楚了

之後店員推託到公司政策&有其他店家會不遵守blabla
他說他會再跟公司反應






























最後


我還是以$30買到這杯茶

不過.....

我覺得50嵐的烏龍奶茶比較好喝XDDDD
(清心的....果然只有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