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我下午6點左右到北車附近的全家便利店買東西
(228公園對面那間 旁邊可連進南陽街的美加)

那家全家在今天哪個時間人都滿少的

今天裡面除了2個看報的老人 還有一個小孩子

小孩子本來是蹲在糖果貨架前的

而我也是要去買小糖果 所以就站在他旁邊

他馬上就站起來 然後我知道他是一直看我 但我假裝沒注意

然後過不久 他就叫住我 對我說"姐姐 可以跟你握手嗎"

我覺得有些怪 跟他問了"有什麼事嗎"

但小孩沒回我話 只是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於是我帶東西去結帳 他也跟著

但是就在快結好的時候他出去了 在門外站著

我故意動作很慢 但一直往他的方向看

而他之後好像是看到了什麼 用很快的速度衝進南陽街 美加隔壁的小巷子.....


so....
大家也就多注意吧

昰個看起來大概小2上下 瘦瘦的 戴眼鏡 (眼睛好像有點對不到焦)
動作有些慢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