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合兩天的綜合心得:

Cell phone is very important stuff for people.
Espeacially when u r in foreign country.....


昨天下午不用上課
同學一早約了這天去kitsllano beach park
下午3點在車站等
(可怕的是,主邀人並沒有手機....)

我大約下午2點10分出門
但是遙遠的車程 還是遲到了...
偏偏可能會去的同學裡 只有2個人有手機
打給E,她說,她不去了 請我跟natalia說一聲
打給M,她的手機無法接聽or使用....
於是 我抱著"應該會約不到"的心態到了Burrard station...

結論是當我從遙遠的Richmond搭車到達約定地點時
已經3:30了 = ="
到處遍尋不著人的時候,我想說:大家應該都走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 
原來是主邀人natalia!

我跟她抱歉,說遇到了塞車 
她也說抱歉,因為她同樣遇到塞車
(國土廣闊的國家真是麻煩XDDD)
但是.....
其他的人呢?!!! 

我問natalia有多少人會到?
她說她邀了很多人 不過現在看來是沒人到= ="
我們在車站又多等了一陣
時間當時是3:45
我說,或許之前有人到了,但因為我們都遲到了 說不定以為人走光了?
natalia也同意這個說法

最後natalia也放棄不再等了
感覺出來她滿失望的,她對我說 如果我有其他重要的事情也可以先去忙 不用太緊張她,不過如果我還沒去過beach,還是可以過去的

我說,我沒去過那個公園 所以可以一起去.
於是 就變成了個別英文加強時間XDDD

從公園走一圈回來,還去了HMV(才發現natalia也很愛看電視電影:P)
之後回到車站,也已經是快7點了
natalia一直說今天很不好意思 ,說下次天氣好一點 一定要再約到其他人

不過說真的...如果今天我沒到.....那真的就是"跨國詐騙"的案例了!!!
(不過說到底 還是因為聯絡不便的關係@@")


but....

昨晚回家後
我的手機也有問題了....
原因應該是因為prepaid的錢用完了
所以全部的功能暫停.....
(外國人真的很直接....=.=")
(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中華電信一步步停止你的服務 才是人性化的處理.....)
於是 我無法接聽 撥打電話 甚至無法傳簡訊....唯一僅剩的是收到簡訊吧....=.=

而讓我恐慌的是....
今天晚上有final的煙火秀.....
我停話的當時 正好還再跟朋友橋時間...=.="

最後
幸虧小朋友這周去rocky mountain
我可以使用桌機的網路
(但明明我才是主人...不過就因為她睡的房間有桌機 所以桌機後來都是她用了...=.=)
也多虧有MSN 以及MSN的離線訊息
所以大致聯絡了可愛的Chilean boy
(He is a funny guy XDDD)

SO....
看了一早上家的我
等下要趕快去辦妥手機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