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我還是得要乖乖的
18:00到店裡

因為最後沒上到新進訓練XD

雖然我想
新進訓練應該滿有趣的吧?
2點多終於到了晴光教室
從門外看到,
似乎是一小桌一小桌的小組活動

接待的人也蠻和氣的!
晚到是我個人的問題,
她無法讓我進去參加
但是她還是很客氣的對我說:不好意思,讓你白跑一趟

我當然也是笑笑的跟她說不好意思,是我自己晚到了


然後其實沒啥遺憾的
(頂多就是結果今天白天啥事都沒做)
或許還有點報復的快感?
(這句怪怪的?!!)

不過沒等到好吃炭烤開門
也沒再繞回去買西瓜汁

幸好還是吃到了粉粿冰!





















或許是個莫名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