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要提醒的是有關韓國男子追女大絕招

絕招ㄧ共三式


ㄧ。謙稱廚藝普通,親自下廚端上桌子的菜餚味道水準堪稱上等
       能使心儀對象瞬間加分

二。巧手馬殺雞,最有技巧的肢體接觸,心儀對象可能降低警戒心

三。體貼溫柔++++++++




本篇內容三絕招經過未具名過來人證實
請各位多加留意!
==================本日案例=============================

週五是這次出門的第一個大party
因為其中一個台灣朋友vicky生日
所以約了一些朋友到aaron家慶生

其實本來是想去club的
但是這裡的規定是要滿19歲才能喝酒
同時也不能當街(例如:公園)喝酒
所以最後就剛好有朋友提供自己家 讓13個人進去瘋

aaron是我的morning classmate
來自韓國的他也替party親自下廚 燒了三道菜(年糕 煎餅 泡菜炒肉)
雖然他之前謙稱自己的廚藝普通 但在場的大家大多是誇獎有佳
很快的 幾道菜餚就ㄧ掃而空

在party後 因為時間很晚了
我和tina vicky就借住在aaron家
在帶喝醉的vicky散步english bay時,
aaron問了tina什麼時候要回台?

之後回到家 我也忘了講到什麼與按摩有關的事情?
aaron就替tina按了肩膀 脊椎等
因為tina說aaron的手勁不錯 我也起鬨說想試試.....
不過才幾下 aaron就說 其實我不太需要按摩XDDDD

vicky在兩點的時候終於睡了
幸運的他 因為早睡 所以選到單人沙發這樣的絕佳好位 因此很快就進入夢鄉
這個時候aaron問我和tina 還想喝ice wine嗎?
ice wine是個好東西 當然接受

就這樣邊喝邊聊天 三點多 
我真的也累了
但還沒反應
就看到aaron用手臂將tina壓臥在充氣床
aaron程度上是個大隻佬 他一躺下 充氣床就少了一半
(我原先以為他會回自己的床睡 因為他在將床充氣時 就說:我想這張床只能睡兩人)
我和tina只能睡剩下的一半 
但.....
這時候 我看到aaron用自己的手臂要當tina的枕頭!!!!   
我躺下床時 先說了:我需要很大的翻滾空間 (原義是希望aaron能回自己的床睡  但他沒有...)
而我看到tina被迫要以aaron的手臂當枕  且aaron另一手還放在tina身上   
整個感到非常誇張!!!!!

因為算算 tina和aaron才見過兩次面
且~tina從來就沒表示對aaron有好感
但.......

而我躺下時 原先不想以aaron的手臂當枕 但他卻還是將手腕放在我腦後 
且還摸著我的頭髮....

幸好之後我因為非常難睡而不斷翻身
導致最後aaron無法hold著我的頭 

但tina就可憐了
睡在中間的她 整晚睡不著 
因為被aaron當作"懷裡的泰迪熊"
「我整個無法睡 也不想面對他睡 只能看著妳睡的安穩」tina心有餘悸的對我說。
更可怕的是
tina說 不知道是借酒裝瘋還是....
aaron還在睡夢中用手指摸tina的臉 及手臂 甚至將tina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

後續動作也很可疑
中間一度因為太早天亮(約4   5點) aaron有起身拉窗簾
但他還是沒回到自己的床 而且當他睡回來的時候
又將手臂打直的放為回我和tina的頭下......

直到最後 aaron的室友快醒了 他才終於睡回自己的床....

而睡醒 aaron待我們整裝好後
向tina問了電話 而且ㄧ問到就立刻回撥......
(我真的覺得很心機.....如果當初tina給假的,那就尷尬了....)

而當天我們有多約另一個女生去了aquarium
雖然tina一直緊抓著anna不放
但aaron就會ㄧ直找機會接近tina.....
而我們其他女生只有很努力的幫忙掩護......

不過幸好
前一晚的ice wine在適時的時候發揮功效
aaron上半天過後 宿醉的頭痛更加強烈
讓他越來越沒精神....
終於
也結束這天的行程......

















================
不過
aquarium還是有可看的東西!!!
請等待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