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class裡

Jun 是同學裡面讓我最想認識的人
可能是一開始就先看到他友善的微笑吧?
或許程度上
he is the cup of my tea
有斯文的樣貌
會微笑的眼睛 
與壯碩的體格

不過這個韓國人有時候也會skip class
所以其實也不是在每個上課日都一定能遇上

先前有剛好在同張桌子talking 也在下課後共搭到相同方向的skytrain

這週三時很巧的在課後有個短暫的時間可以聊天
於是我也就順是邀請他參加週五vicky的生日party
而他也爽快的答應了 (我想是因為我有說 我們會喝點小酒的緣故吧XDDDDD)

週五的party(詳情請期待照片 或許會有網誌)
不知道是誰先起了頭?
和在場的韓國人詢問起他們姓名的漢字寫法
我也和jun問了
就這麼巧合的
他的中文姓也就剛好是劉!





有時候 真的會有一些舊記憶的交疊
有些時候腦袋裡還真有些衝動閃過...



或許

有些時候不得不相信宿命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