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要來寫店家好話

今天要誇獎的店家是101樓下的JASON超市
(話說 今天看發票才知道 這家原來也是惠康 [welcome 頂好] 的相關企業!!)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周正妹拍完了眷村文化公園後
就去101午餐  順道逛了一下超市

剛好看到其中VICENZI進口餅乾在特價

原價一包$70
現在買一送一 (只到3/13哈)
所以我就買了2包
另外還買了$25的茶

結帳的時候 周正妹的一盒果汁($20)和我一起結帳
總之 金額是不會超過200的
所以當收銀結帳時 我也沒多注意
很順利的買好東西離開

回家後
拿出我的餅乾時
突然覺得....
為何我只買了3樣東西花了187?
於是找出發票來看
果然....
收銀多算了一盒VICENZI......

幸好發票上有電話
晚上9點多 還沒打烊 我就撥了通電話過去
事由講述了一次後 總機替我轉接給店副理

副理:您好 敝姓陳 很高興爲您服務

我: 不好意思 我今天下午有到店裡消費 不過剛發現收銀好像多算一筆金額...想請問你們會怎麼處理呢

副理: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的疏忽 當然會全部退費

我:那需要將購買的物品都帶去嗎 但有些是飲料 已經喝掉了

副理:這到不用 請問您買的東西是.....

(解釋 敘述 下略)

副理:好的 那麻煩請您留一下聯絡方式 我之後會和同事交接

:(突然多口) 嗯...因為我不是住附近 今天是有事情所以剛好到101...那請問這樣的話你們會提供什麼discount或之類的嗎

副理:嗯...因為我不確定您什麼時候會再來店裡 如果我在的話 當然會想辦法滿足您的需求

我:嗯....這樣有點籠統 還是大概會怎麼處裡呢

副理:嗯 如果您不方便回店裡 也可以將發票影本給我們 那我們會在退款給您;
         或是如果您願意回店 那...除了退款 我再多送你買的同款商品2包
         不知道這樣您覺得可以嗎?

我:(心! )(鎮定中) OK 所以我之後是只要和店員報上你的名字 那他們就知道嗎

副理:是的 我已經有紀錄了 會和同事交接

我: OK 那我知道了

副理:不過還是要麻煩您 在7天內 也就是3/20前 再回店裡一趟

我:嗯嗯 因為有一些規則要辦吧

副理:對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好的 那麻煩了 謝謝

副理:不好意思 謝謝






















================================================================================
這不是M型超市啦~~~(故意說給周正妹的)

這樣客服處理的可以推一下囉!!

btw~
話說今天我結帳的時候
收銀竟然對我說 do you need a bag?
(我是有這麼像外國人喔?)
(在我前面的也不是外國人呀)
然後我直覺反應就回他 NO
(你怎問 我怎答咩)
不過 之後他就對我講回中文了

真奇妙






那~在此詢問誰想吃餅乾的?
陪我去退錢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