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事情還是不要逞強比較好

話說
今晚有個小聚會
所以爲了想要美美的出席
我很冒險的選擇戴隱形眼鏡
雖然我的結膜炎治療剛滿一周

其實上週五就試過了..
因為幫喵當考試的模特兒
但是眼鏡才戴上 就開始不舒服
所以當天撐了1.5HR
我就決定換回眼鏡...

然後今天早上當然還是戴眼鏡上班
藥水也是照時間點
回家後在約定的時間前一小時
我才換上隱形眼鏡
(唉唉....不戴眼鏡整個自信心就增加100%)
很開心的上了我的新眼影(其實也不新啦XDD)
不過
出了門半個鐘....
我就覺得之後這餐飯會吃的"淚眼汪汪"

果然不出所料
眼睛又開始酸
不舒服泛紅的眼眶配上"水汪汪"的眼睛
與銀色下眼線筆的相輝印
整個呈現莫名的淚眼婆娑.............

很了不起的撐了3小時
回家當然是立刻卸妝 拔眼鏡
然後狀況像是回到上周一
眼睛持續酸 
眼淚不停流

囧rz








所以馬上想到上週醫生說的.....
如果點了藥以後 狀況沒有改善 要再複診
只是
複診又要多花200蚊......
而且剛查了交通路線圖
公司到醫院整個很不順......= ="
(明明就是同一個方向的)   [嘆]






















==

題外話

逞強還有一件事

公司改制工讀生合併後
無法像先前一樣有很FREE的外出用餐時間

所以今日帶了飯盒去 想說可以用微波爐

不過
其實我個人很害怕微波爐微波時發出聲響OR氣味
(這樣讓我覺得裡的東西會加熱過度而爆炸....[都是小時候亂用的後遺症] )
所以 今天當我再加熱我的飯盒時 它發出味道
擔心害怕之下 微波了三次 我都快速取消微波   
(誰叫公司的微波爐 時間設定要用轉的.....=.=" 很怕轉太久 弄爆了公司的爐)

而當時又有別的員工在旁邊
所以 雖然明知飯盒並沒有完全受熱
我還是拿走
然後吃了它.....








事後經過微波爐
爐有約略相同的氣味(我想是塑膠微波盒吧)散發
只是 別的同事放心的轉了1分鐘微波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