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喝熱咖啡好了

話說
今天還是很有心的早起去學校旁聽
也因為這樣的早起
所以我就像當年某謝一樣會在85C買咖啡喝
(不過 我都只買35的招牌而已XD)

所以今天又是這樣
但是因為近日體虛
所以和店員點了少冰
(其實我說了微冰...但似乎對他們照成困擾..於是我是和他說 能少放就少吧)

其實很快
不到幾分鐘
馬上就做好了
只是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我的咖啡其實只有7.5分滿
冰的確沒放多少
但咖啡也沒幫我多倒幾CC

不過
現在似乎都這樣吧?

雖然這一小杯還是比7仔的份量大
且也的確讓我喝到下午的英文課
但是
整個就是感覺的問題了@@"
如果這樣
最划算的
應該是買熱咖啡吧 ~"~














肺裡有條魚

其實這句話原創人並不是我
是一個朋友之前說的

當時她整個重感冒
咳嗽咳不停
某次在電話OR聊天中
突然冒出這句話

所以
之後 我如果有利害的咳嗽
就會想到這句話

然後今天上班
撐不到2小時
整個開始聲啞
咳嗽也出現了咳痰的情況
但是每次咳
痰化不掉 真的感覺胸口好像有隻魚一樣
不.舒.服

於是又亂想:
如果明天聲啞的嚴重
是不是就可以請多一次病假?
然後又亂想:
拍完【藍天】哪次後,
也是接續一個重感冒
發燒咳嗽後 整個失聲了1.5天
我用微弱的聲線撐過了當時上午的4小時
接著有人出現替我頂過了剩餘的4個鐘

不過
現在
怎樣都只有自己扛
何況
這次燒完了 還未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