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有腳斷的感覺

我想
明天還是會一樣的?!!

只能說
真是太可怕~

這種感覺通常是六 七天HK要結束行程時
才會出現:
腳酸
小腿有浮腫感
(嘖嘖~幸好我買了舒緩的貼布....)
(我看我多買一點好了XD)

昨天很累
所以沒有及時更新
腳酸,
但是晚上的臨時PARTY很妙!
只是當下就惱自己的英文應該要多加強一點才是!


今天去了台場
是行程中真的獨自一人的一天!!

本來曉君要陪我的
但昨天的原宿&澀谷
他整個元氣大傷
加上要整理返台的行李
所以他還是跟我說了SORRY
雖然原先有問背包客的人,
且昨天MSN有聯絡上
但....
在聯絡上出包的狀況下

就這樣啦!



















從一早到晚上
果真需要很好腳力!

由於沒有同行者
一路上除了自拍
再來就是要感謝很多路人
(話說我用粵語請HK人幫我拍照時 整個很自然XD)

不過
其實嚴格來說我去哪裡應該花不到一天
只是為了等摩天輪亮燈:P

但是
我沒有去排摩天輪
只是靜靜的在視角清楚的地方拍下幾張照片

很漂亮&浪漫的地方
於是

讓我故意留下些遺憾,
成為日後重遊的藉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