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
或許都是旁觀者清

因為當局者總是跳脫不出自己的框架



晚上
妳跟我說心情不好
我也不覺得我有多開心
所以 我們又一起逛逛

妳爲了他的粗心生氣而產生情緒
卻又開心的期待及等待他的後續動作

昨天妳說 很不開心
「爲什麼我們都要被對方而牽動情緒」

老實說 我無解



















回家的路上
我想到妳的<羨慕>

可能妳也不知道
現在的你們 同樣讓我羨慕






















==

所以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嗎?

旁觀者永遠體會不到局中人的障礙
所以才可以總是一派樂觀或是果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