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次我決定要自私一點了!

可能剛好遇到所有事情都撞在一起:
星期一被預定要幫忙劇組
星期二劇組似乎有進度
星期四考猜班開始了
星期五六日同樣有補習
然而還有最少2家學校的考題沒有練習到
星期日是最後交出的底線

很趕!
但是其實 真正屬於我可以運用的時間最多只有2日
當然你們可能可以覺得這不是問題與理由......


所以我的自我取捨已經下了定論
這次 實在不能再爲第二件事情分神了
我只能專心去做一件事
因為 論起時間 我的事情同樣更迫在眉梢
時間已經經不起再多做分配了

但是 在原定的1/22~2/5號之中
我抽的出時間的 還是會盡量配合
所以星期一星期二 雖然明明感覺是受到時間的剝奪
但是我會克服自己這樣的心理障礙

只是之後的時間
可能我無法再多分出來了

人手不足是個事實
我也有想要掌握的目標在前面
所以可能很自私
儘管我總是想要事事完美
但是即使因此受到負面指責
可是這次我是必對一邊無法盡心

我想 怎麼選擇應該是很明顯的?


作決定了
就不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